当前位置:

湘雅常德医院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顺利开讲

11.png

道德讲堂现场。

12.png

道德讲堂现场。

13.png

与会人员分享课堂心得。

红网时刻常德6月2日讯(通讯员 聂思朦)6月1日下午,湘雅常德医院在行政楼1012会议室举办以“讲奉献 勇担当”为主题的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代表参加,共同聆听道德故事、学习道德模范、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

活动以“做反省”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观看短片《吾日三省吾身》之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闭目反省。随后全体合唱歌曲《爱的奉献》,在优美的旋律中感悟奉献力量。

学模范环节,全体人员先聆听了医院援吉医疗队员、消化内科护士龙献芳讲述的援吉抗疫经历,后通过短片了解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王新法的先进事迹。诵经典环节,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诵读《道德经》节选篇目,并进行解读。与会人员深受触动,在“发善心”环节先后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妇科护士杨思敏说:“作为一名护士,要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年华,希望所有病人都能康复出院。”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李碧海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崇德修身、互帮互助,共建医院温暖大家庭;希望通过思想道德建设,形成先进带后进,后进超先进的积极氛围;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讲奉献、勇担当,艰苦奋斗、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院领导为全体与会人员赠送端午香包,活动在一片祝福中结束。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聂思朦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6/02/113422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