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农商银行:“信补贷”助力企业好信用成功变现

红网时刻常德6月2日讯(通讯员 陈晨)5月31日,桃源农商银行牛车河支行成功发放第一笔“信补贷”,为常德市农业龙头企业桃源县鲁胡子辣酱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信补贷”50万元,解决了当前企业的燃眉之急。

“我的公司属于轻资产行业,土地、厂房都是租赁的,没有合适的不动产可以提供融资。我自己也找过多家银行和担保公司,要么没有抵押物不予受理,要么不符合银行准入要求。这次客户经理专程找上门来告诉我桃源农商银行针对我们这类客户新推出了“信补贷”,并指导我在“我的常德”app上的金融超市申请,几分钟就贷到了真金白银。”公司的法人代表鲁昱甫激动地说道。

为促进全县小微企业获得更好的融资服务,将更多的低成本信贷资金高效率注入实体经济,桃源农商银行积极主动与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洽谈,签订合作协议,大力推广“信补贷”产品。“信补贷”是常德市政府鉴于小微企业体量小、无抵押,部分企业存在轻资产的现状,联合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一款纯信用、无抵押的低利率产品,最高担保金额不超过500万元,贷款利率最低4.8%,有效解决了本地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只要企业在常德金融超市的大数据信用评分超过650分,且信用记录良好、正常经营两年以上,即可通过金融超市平台进行业务申请。

年初,该行启动了深化走访、务实营销行动,聚焦六类重点客户:新型涉农经营主体、优势产业链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重点制造企业、重点科技企业、重点外向型企业,实行“清单制”走访营销,为客户传达最新的金融资讯,讲解最新的金融产品,指导他们线上申贷。桃源县鲁胡子辣酱有限责任公司就是在深化走访行动过程中的转化的成果。

后续,桃源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对“信补贷”普惠金融产品的推广力度,不断提升服务小微企业质效,切实发挥“源头活水”作用,助力更多县域内中小微企业的成长壮大,为县域经济蓬勃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晨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6/02/113416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