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税务:税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常德卷烟厂

红网时刻常德5月31讯(通讯员 刘光)5月30日,夏日初盛,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总支联合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机关财务党支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走进常德卷烟厂智能制造车间,感受核心产业澎湃动能,针对企业需求精准推送最新税费政策,双方还就党建工作、税收政策、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图片1_副本.png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合影。

当前正值生产旺季,常德卷烟厂的新厂区流水潺潺、花香四溢,智能化生产车间忙而不乱,井然有序,从烟叶到成品,基本上都是机器人在精准操作。为实现千亿产业远景目标,常德卷烟厂历时4年、投资53亿元,推动厂区搬迁和技术改造升级,现在已经实现了全智能化生产,代表了当前最高水准的制造工艺。“我厂总体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经建有全行业最庞大、最先进的大物流系统”,常德卷烟厂厂长刘斌自豪的介绍。

在常德卷烟厂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味初心使命,学习常德卷烟厂在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卷包车间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全国劳模、首席专家袁建华给大家讲述了他的攻坚创新成果,他扎根车间几十年、只为做好一件事的工匠精神让人钦佩和感动,在产业智能化的今天,他又与时俱进,在传统技艺里加注了创新元素,继续保持行业工艺领先,不少年轻党员纷纷表示受到启发和洗礼。

税企座谈会上,常德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总支书记陈飞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常德卷烟厂为税收工作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同时表示税务部门将继续提升执法精度、服务温度、惠企力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常德卷烟厂副厂长彭中雷对税务局一行到来热烈欢迎,介绍了常德卷烟厂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的远景规划,就税收征管现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税企双方以后能多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助力企业健康合规发展。

常德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晓华全程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作点评,她指出这次活动主题鲜明、节奏紧凑、内容务实,是一次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税务与企业高度配合的活动,对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了添柴助力的成效,希望能形成常态化的机制,税企合力打造共建共享的典范。

应企业要求,常德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个人所得税专干彭斯蓉给常德卷烟厂中层以上干部带来了一场个税专题辅导,详细解读了大家关心的7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填报流程和适用范围,财产和行为税收专干谢聪则面向财务部门和资产部门工作人员讲解了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的相关政策要点和申报要求。这是一次定制的培训课程,老师讲得深入浅出、台下人员听得津津有味。“这份政策辅导大礼包,很及时、很有用,既有利于我们开展工作,又有利于大家全面准确享受改革红利!”常德卷烟厂财务部副部长杨芸表示。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光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31/113324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