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志强周振宇与国开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宋征一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市委书记曹志强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讲话。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征讲话。

红网时刻5月20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自来 杨荣国 文/图)5月19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与来常考察的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征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志强周振宇感谢国开行湖南省分行一直以来对常德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常德基本情况。他们说,常德正紧紧围绕“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六大专项行动”等工作,凝心聚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常德与国开行湖南省分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国开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支持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在常德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宋征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与常德的合作,形成了良好合作关系。下一步,将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对接常德发展需要,创新金融信贷产品,为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据了解,自2000年以来,国开行湖南省分行与我市在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产业配套、民生项目、环境整治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累计为常德提供融资总量超700亿元。近年来,又在重大基础设施、先进制造业、能源体系建设、生态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金融服务。

座谈前,宋征一行还先后深入中锂新材、金天钛业、中车新能源等企业进行调研。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方磊,市级领导徐永健、傅勇、谭丁、车世忠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杨荣国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20/112924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