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耀!常德一医新增21个省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含建设项目)

红网时刻常德5月19日讯(通讯员 石凌霏)湖南省卫健委日前公布2021年度湖南省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项目名单,常德一医21个临床、医技专科上榜。一次获评21个省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含建设项目),这在该院发展史上前所未有。

常德一医此次获评的省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分别是4个市州级省临床重点专科:产科、急诊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9个省级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骨科、胸外科、儿科、肿瘤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感染性疾病科;8个市州级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血液内科、肾病科、风湿免疫科、泌尿外科、耳鼻咽喉科、医学影像科(超声诊断专业)。

目前,常德一医累计获得4个省级省临床重点专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普通外科、护理),9个省级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9个市州级省临床重点专科(包括心血管内科、骨科、感染性疾病科、老年病科、临床药学),8个市州级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常德一医专科建设水平持续跻身全省同级医院先进行列。

3310a472e1c248e5af7b4ecc2515fb60.jpg

dfe38a8a1df8438d85997f5db8979480.jpg

常德一医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标准为指南,全力以赴推动重点学科群大建设、特色专业大发展,在狠抓硬件建设的基础上突出内涵质量,不断提高临床技术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学科综合实力,以高质量的学科发展,赋能高质量的医院发展。

常德一医将进一步做强做大特色鲜明的专科和重点学科群,重点培育提升专病和疑难危重症的诊疗技术能力,加快打造现代化区域医疗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健康常德”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石凌霏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19/1128877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