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志强与大唐华银董事长贺子波一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市委书记曹志强讲话。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子波讲话。

红网时刻5月1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自来/文 刘颂/图 )5月17日,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与来常考察的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华银)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子波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加快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曹志强对贺子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唐华银长期以来对常德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常德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聚力培育四大千亿产业,发展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来势向好。常德市与大唐华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在新能源开发和利用上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大唐华银把更多好项目、好资源放到常德,常德将提供最好营商环境和最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大唐华银公司在常发展。

贺子波感谢常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大唐华银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下一步大唐华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动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带动更多更好项目落户常德。同时,大唐华银也将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严格遵守相关政策规定,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赢。

大唐华银是国有特大型发电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是我省第一家电力上市公司。目前大唐华银管理企业共14家,管理装机规模7230.9MW,是当前全省最大发电企业。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陈自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参加座谈。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刘颂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18/112834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