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幼专2022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15.png

活动现场。

12.png

活动现场。

13.png

活动现场。

14.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13日讯(通讯员 吴雨垚)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青春的脚步,快如初夏之风。5月11日上午,湖南幼专2022年田径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正式拉开了帷幕。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副书记游百春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主持。

伴随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鲜花队、彩旗队、气球方阵、裁判员方阵、各学院代表队、拉拉队等十多列表演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体现着幼专学子蓬勃的朝气。

随后,党委副书记游百春致开幕词。他表示,体育是我国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兴旺和民族未来发展的大事。运动会作为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完整展示。他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运动员遵守纪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赛出水平。在赛场实现师生情感互通,充分展示幼专学子的昂扬斗志,让运动会成为凝聚班风、弘扬正能量的重要阵地。

接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宣布2022年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最后,党委书记朱明宣布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体育兴则中国兴。湖南幼专2022年田径运动会将传承厚重的体育精神,在积淀中倡导全民运动、推动全民健康、助力体育强国梦,为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副校长李旺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游海,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梁平参加开幕式。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吴雨垚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492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