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公安交警支队领导到直属一大队调研指导交管工作

图一.jpg

会议现场。

图二.jpg

会议现场。

图三.jpg

会议现场。


图五.jpg

现场指导。

红网时刻常德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5月10日至11日,常德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戴林忠带领副支队长张建平、刘科以及支队秩序、法制、科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直属一大队调研指导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城区交通管理等重点工作。直属一大队班子成员以及路面执勤中队中队长、指挥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在10日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直属一大队各路面执勤中队中队长紧紧围绕各自辖区管辖范围、当前交通管理重点工作推进、停车违法治理措施、辖区交通管理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议题畅所欲言。发言过程中,戴林忠等支队领导与一线中队长热络探讨与城管部门联合执法、部分路段停车治理、重点部位交通组织的具体措施和方法。直属一大队大队长翦凝冰从“一路一策实地调研寻求方法、与城管街道等部门联合治理、加大违停拖车强化整治力度”等三个方面系统汇报了大队今年来在辖区停车治理方面所作的工作,汇报了当前存在的违法停车取证抓拍、电子警察点位设置等实际困难,提出了缓解停车难和规范停车的具体意见建议。11日上午,戴林忠一行在直属一大队大队领导和相关执勤中队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直属一大队辖区的金钻广场、朝阳路北纺菜市场、市第一中医院、文理学院后街等周边道路实地踏研,现场研究指导停车治理,交通组织优化工作。

戴林忠指出,我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交警部门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当前面临的压力和困难都是巨大的,此次集中调研的目的就是为创建高质量的城市文明交通聚众智、找办法、谋长远,一定要有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一定要有必胜的信心和过硬的措施。对做好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区交通管理,戴林忠强调,一是要着力解决好交警部门管什么,怎么管,怎么精细管的问题;二是要夯实好主业主责,进一步理清职责,做到权责分明,责任落实;三是要指导协同好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共管共治交通,要齐心协力创造畅通安全、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小满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11/112399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