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公安局举行澧浦派出所新业务大楼启动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常德5月9日讯(通讯员 唐立君)5月8日上午,澧县公安局举行澧浦派出所新业务大楼启动揭牌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杜卫雄出席仪式,县公安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澧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雪军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舒春初主持。

图片2.png

揭牌仪式现场。

澧县公安局澧浦派出所所长董建军介绍了澧浦派出所简要情况,他表态:澧浦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起点,以起跑就是冲刺的决心,全力以赴站好第一岗、干好第一届、担好第一责。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只争朝夕干好每一天。争创一级派出所和省级枫桥式派出所,以沅澧安澜专项行动为契机,抓基础打基础,全面落实三加强一打击,为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护航营商环境贡献澧浦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雪军在致辞中向澧浦派出所一直以来立足街道实际,积极主动维护大局稳定,全心全意服务群众,为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表示感谢。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增强创建平安的紧迫感。充分发挥派出所平安创建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承担起保护一方平安的神圣职责。二是要增强科学发展的使命感。充分发挥智能化、现代化的优势,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和应用能力,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安全保障。三是要增强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图片6.png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杜卫雄致辞。

杜卫雄在致辞中代表澧县公安局党委对出席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澧县公安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全体民辅警要以新建业务技术用房为契机,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的干劲,百折不挠、驰而不息的韧劲,认真履职尽责,争创公安工作新标杆。他要求:一是要坚守政治忠诚,彰显公安担当。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创建澧州公安铁军而努力奋斗。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展现公安作为。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主动出击、先行一步,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全力维护辖区治安大局平稳,为创建“枫桥式派出所”而努力奋斗。三是要立足公安本职,助力镇街发展。澧浦派出所要积极配合镇街党委政府发展思路,自觉融入发展大局,为护航辖区经济发展,助力澧县发展大局而努力奋斗。他强调,全警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扛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争创澧水标杆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5.png

揭牌现场。

9时58分,舒春初宣布揭牌启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杜卫雄,澧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雪军共同为澧浦派出所揭牌。

揭牌仪式后,大家参观了澧浦派出所。

参加今天仪式的还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县公安局澧浦派出所民辅警及澧浦派出所退休民警代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唐立君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09/112270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