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正当时,奋斗在当下!常德市新华书店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1.jpg

常德市新华书店青年员工开展“青春正当时 奋斗在当下”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7日(通讯员 陈思)时代从未停止出题,中国青年从没怕过。总是这样,“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奋斗两个字,写在每一代中国青年的骨子里。在五四青年节期间,常德市新华书店青年员工开展“青春正当时 奋斗在当下”主题团日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20507175305.png

重温入团誓词。

重温誓词强意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面对鲜艳的团旗,团员青年们高举右臂,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现场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心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青年先锋,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

2.jpg

活动现场。

团队建设促感情

团队成员来自不同工作岗位,有着不同的工作年限,大家从陌生到熟悉,由拘谨到放松,在活动过程中不断经历磨合,队友们以恰当的方式相互鼓舞引导,调换对策,团队的力量得到充分地发挥。小小的几个游戏考验了团队能否合理利用资源,相互配合,也让大家意识到,在实际工作中遇到困难的时候,只要坚定信心,用心努力,团结一致,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就能够战胜一切困难。

领导讲话振人心

常德市新华书店负责人刘中良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企业的发展,寄望于青春的力量,寄语青年员工处理好三对关系:一是大家和小家的关系,二是能力和平台的关系,三是有为和有位的关系,坚持有为才有位,突出实践实干实效,让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青年有机会有舞台,鼓励青年员工永远跟党走,在岗位工作中担当作为,勇于创新。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新华书店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全体新华书店青年要自我革新,敢于拼搏,争做先锋。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思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5/07/112208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