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源:最美四“阅”天 阅读“悦”精彩

红网时刻常德4月25日讯(通讯员 付芬芬)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树立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机关氛围,近日,常德市桃源县牛车河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清风一度万卷开,腹有诗书气自华。此次读书会在机关图书馆内举行,活动分为4个组,由4名班子成员担任组长,一小组由人大主席佘云帆负责,二小组由宣统委员戴小娟负责,三小组由组织委员余橙负责,四小组由纪委书记刘江林负责,每组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新征程面对面》等书籍,一起品红色经典,传红色基因,努力呈现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气神。

图片2.png

阅读现场。

“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

“我们应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复兴伟业谋新篇,奋发图强开新局,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我们的未来是光明前景,胜利属于不断奔跑的追梦人和奋斗者......”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工作中要充分调研与思考,遇到挫折时不能从心理上先打倒了自己,一定要振作起来向前冲。

此时此刻,现场的阅读气氛越来越浓厚,讨论也越来越激烈,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用声音传递着力量,积极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

图片3.png

镇纪委书记作点评。

据了解,4月以来,常德市桃源县牛车河镇1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同步开展了“世界读书日”活动,大家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诵读,让广大居民走进阅读的世界,让书香飘满整个村,让文化熏陶整个社区,增强文明意识起到了有效推进作用。

常德市桃源县牛车河镇党委书记谢成刚指出,书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走向未来的基石,是文化传承的通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要以青春为墨,以热情做笔,以满怀豪情再创新世纪的辉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付芬芬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25/111607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