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匠精神“新”火相传!常德市新华书店举行员工荣休暨入职仪式

1.jpg

仪式现场。

2.jpg

新华书店常德市分公司负责人刘中良出席仪式并致辞。

3.jpg

新”火相传仪式现场。

4.jpg

刘中良还为荣休员工颁发荣休证书。

红网时刻常德4月24日(记者 朱志姣 通讯员 陈思)为传承新华精神,赓续红色血脉,4月24日,在全国新华书店总店成立85周年之际,常德市新华书店举行员工荣休暨入职仪式。21位荣休的老员工和27位新入职的员工齐聚一堂,分享难忘经历,交流内心感受,传授宝贵经验,传递新华之火。

新华书店常德市分公司负责人刘中良出席仪式并致辞,新华书店常德市分公司党委和班子成员,市公司本部主管以上干部,各区县市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浓浓惜别情,暖暖祝福意。两名荣休员工代表饱含热泪回顾了在新华书店的奋斗岁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表达了对离开工作岗位的不舍之情,畅谈了退休生活的规划。勉励年轻的“新华人”,把新华书店这充满红色基因的企业发扬光大,以梦为马,谱写新的篇章。

青春新力量,不予负韶华。两名新入职的员工代表表示将永葆进取之心,擦亮奋斗底色;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发光出彩;心存感恩,喝水不忘挖井人,努力为新华书店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刘中良在致辞中对荣休员工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没有荣休员工过去的筚路蓝缕,就没有常德市新华书店今天的精彩辉煌,荣休员工是新华书店的功臣,也是常德公司蓬勃发展的奠基人,衷心祝愿荣休员工继续谱写最美夕阳曲,再唱美妙春牛歌。

刘中良热烈欢迎新员工的诚挚加入,他表示新员工是新时代企业发展的新生力量,是常德市新华书店扬帆远航的动力之源。一年多来,新员工用精妙文笔传播着新华故事,用精心构思策划着新华活动,用精细服务回馈着新华读者。希望新员工从老一辈新华人手中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擘画书店发展的美好蓝图,当好书店主人翁,做好时代答卷人。

仪式上,刘中良还为荣休员工颁发荣休证书,新入职的员工为荣休员工献花。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志姣 陈思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24/111582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