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志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红网时刻4月23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4月22日上午,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并审议相关文件草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赴海南考察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高质量推动体育事业发展,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化体育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体育健身的意识;要大力促进开放发展,紧密跟进相关政策,主动开展对接合作,不断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强调,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十分严重,绝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工作,全市上下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提高科学精准防范能力,完善各种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推动政府数字化、智能化运行,推动领导干部切实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以更多更实的改革之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来湖南调研讲话精神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逐项逐条、不折不扣做好任务分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维护“三个环境”, 坚持做实政治监督,严格执行改作风优环境的“七条禁令”“二十个不准”。要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坚持不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深入挖掘常德本地廉洁文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加快推进清廉常德建设。要持续建强基层队伍,把准职责定位,坚持实事求是,严守权力边界,强化系统思维,推进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审议讨论了《关于整体推进“消薄攻坚、示范提升”八大行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施方案(草案)》,并研究了对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问题突出单位进行问责的意见。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23/111523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