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强联手开启医校深度合作!湖南文理学院直属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附属医院正式挂牌

DSC_2725.JPG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DSC_2735.JPG

现场签约。

DSC_2759.JPG

现场揭牌。

红网时刻常德4月21日讯(记者 黄刚 )人间四月芳菲尽,百花争艳醉春风。4月21日,湖南文理学院直属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附属医院、临床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正权共同揭牌。

鼎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远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常德实施“六大”专项行动的开局之年,是建设“健康常德”的关键之年。湖南文理学院与市四医院选择在这个时候“牵手”合作,既是缘分、更是机遇。此次医校合作,既有利于医院、学校的发展壮大,更象征着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必将对推动鼎城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陈远希望双方以本次揭牌为契机,在师资培养、学生实践、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启医校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永续发展的新篇章。鼎城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全面搞好服务,全力做好配合,积极推动直属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发展壮大,使之成为培养高端医疗人才的基地,积极服务“健康鼎城”战略,让更多群众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常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屈贵顺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市四医院与湖南文理学院开展合作,既有利于医院、学院的发展,更有助于提升我市高等教育水平和医疗卫生能力。希望湖南文理学院推动更多优质资源倾注、更多科研成果转化、更多医疗专业人才汇聚于医院,提升市四医院医疗、教学、科研、服务能力。希望市四医院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依托湖南文理学院优质资源,苦练内功,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名院、名科、名医、名师、名护”建设,努力提升医院水平,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文在讲话中指出,湖南文理学院成立医学院,开办医学本科层次教育,是常德市委市政府着力提高常德市高等教育发展水平和医疗卫生事业实力、提升常德市城市品质、全面推进健康常德建设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今天,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成为直属附属医院,为我校办好医学本科教育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双方今后深入合作提供了更好平台。希望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与湖南文理学院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推动医院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

挂牌仪式上,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文和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举行了签约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院校双方就共同建好直属附属医院、临床学院进行了现场调研座谈,针对如何实现各方面资源共享、完善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21/111437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