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津市供电公司:阅读润心灵 书香传温暖

1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0日讯(通讯员 熊慧)“书香满家园和地球一起阅读”4月19日,世界地球日和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国网常德津市市供电公司在职工书屋,举行了一场家庭教育为主题的心灵成长读书活动,人大政协代表、检察院、妇联、学校各界人士受邀参加此次读书活动。

23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推进为职工办实事,常德供电公司持续提升职工文化生活,本次读书会由该公司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带领,所有参与者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家长”。大家一起共读了中华全总工会赠书《百年工人诗歌先锋》,省公司刘琼女工主任的新书《说给你听》。伴随着轻盈的音乐,通过冥想、听、说、读、写等心灵成长环节,所有参与者,打开自己的五感,真正全身心的与书中的文字融合在一起,在诗歌中感受了百年产业工人爱岗敬业的热情,在故事中感受到刘琼主任如何做“三种人”:一是做一个为人师表的家庭成员;二是做一个秀外慧中的企业职员;三是做一个慧眼禅心的社会成员。

3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读书不仅可以丰富自己,也能让我们更好的经营家庭。”所有参与者边阅读,边碰撞出育儿火花,心理咨询师通过团辅的方式,根据参与者需求,与大家共同探索了从幼儿园到大学阶段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养育方式和育儿技巧,为今后建立正确的亲子关系带来了新的思路和视角。

“今天的读书会,全新的形式,有仪式感、氛围轻松、分享动情”活动结束,受邀各界人士都纷纷点赞。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推进更多形式多样读书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交流、展示的更多机会和平台,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职工归属感,齐心协力为供电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熊慧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20/111411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