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30.6亿元!鼎城区12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客商代表发言。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18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向波)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特殊时期,鼎城区委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招商引资工作。4月18日上午,“湘商回湘”系列活动暨鼎城区(常德高新区)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常德高新区举行,现场集中签约的12个项目,总投资30.6亿元。常德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100MW/200MWh集中式储能电站项目、丰彩好润佳智慧物流园项目、塔机智能配套生产基地项目、鼎城区华星物流园项目、格莱利摩擦材料项目、联友机械项目、农村废弃物综合处理沼气发电项目、高效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格镨重工生产基地项目、常德市阳明湖冰河部落儿童乐园项目、智能化塔机回转制作构件产能扩充项目、嘉瑞机械扩建项目。这些项目都是合作双方认真考察、广泛论证、真诚合作的丰硕成果,将为推动鼎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新的动能。

鼎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远在致辞中指出,鼎城是个好地方,好在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上古高士善卷归隐之处;好在基础扎实、优势明显,是全省农业大区、常德中心城区,有国家级高新园区和中南地区最大商贸集聚区;好在国家重视、潜力无限,去年,鼎城区被整体纳入湘鄂渝黔革命老区范围,是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关注和支持的重点区县,全区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同时,他表示,鼎城区将一如既往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对签约项目实行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蔡凯在致辞中指出,此次项目的集中签约,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大培强和“千百十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千亿园区、工业新城”建设的具体实践。此次签约项目,既有功能性产业项目、又有服务性配套项目,涵盖了装备制造、新能源和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都是科技含量高、投资力度大、发展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将进一步完善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动能,为鼎城区、常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同时,常德高新区也将始终坚持“亲娘式”的服务理念,在项目审批、土地供应等方面为项目方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让广大客商安心投资、放心经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向波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18/111335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