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交警:守“疫”线重整治 两手抓两不误

图片1.png

疫情防控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15日讯(通讯员 胡杰利 万韩川)“您好,请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一下体温,扫一下场所码,出示一下您的行程码,谢谢!”。在湖南省安乡县各个疫情防控点以及公众场合,这样的一幕每天都在不断重复。

疫情防控坚守一线、内外同防。3月份以来,全国疫情防控呈现点多、面广、多发的特点,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严峻,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闻疫而动、快速反应,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充分发挥“公安铁军”的精神,在全县9点防疫卡点,24小时在岗,严守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

同时,大队机关院落严格落实内部防疫防护措施,特别是针对办事群众相对集中的车驾管业务办理窗口、违法处罚窗口、驾考考场等重点区域,每天安排专人负责“四查一问”查验与登记工作,全面做好内部人员及家属的全面排查、登记以及行程报备上报工作,严格按要求佩戴好口罩及场所消杀等防疫措施。截止目前,全县各防控卡点日均劝返车辆1500台次、乘载人员近2000人次。

维稳保畅路面整治、守责尽职。疫情防控期间,大队民、辅警立足本职本业,化疫情防控为交通违法整治契机,加大路面警力投放力度,全面做好辖区商圈酒店、中小学校、货运场站、工业园区等重点路段的集中整治工作,采取流动巡查与设点排查的方式,重点查处货车超载超限、农用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等典型违法行为,加大路面见警率与管事率,加强路面违法行为管控,净化疫情防控期间路面环境,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之弦不放松。下一步,安乡交警将继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交通安全管理,坚持底线思维,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抓实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安全治理能力,确保安全运行持续平稳。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胡杰利 万韩川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15/111268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