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疫情防控有力度 政务服务有温度

红网时刻常德4月13日讯(通讯员 易江维)“您好!请佩戴好口罩、扫描场所码、保持安全距离、测量体温并做好信息登记。”在桃源县三阳港镇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入口处,工作人员引导办事群众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四查一询”服务到位。

近日,桃源县三阳港镇政务服务中心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把责任落在岗位上,在疫情防控上彰显力度,在服务保障上落实举措,不断优化窗口服务,为群众提供更贴心、更暖心、更安心、更放心的服务,减少人员聚集,做到防疫、服务“两不误”。

筑牢安全屏障,疫情防控有力度。服务大厅内,张贴醒目的疫情防控海报,每天安排专人值班,随时提醒办理业务的群众规范佩戴口罩,进来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每天定时对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工作,同时备好口罩等必需品,方面群众办事。

增设“绿色通道”,服务群众有温度。立足工作实际,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始终坚持“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清廉政务服务大厅的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服务好群众的点滴之中,通过增设“绿色通道”,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情况的办事群众提供快办、帮办、代办的优先服务,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太感谢了,这位小伙,你真的很有心,能够遇到像你这样的,我们老百姓真是享福。”4月7日,一名坐着轮椅的大妈来大厅办社保业务,负责社保工作的龙伟见大妈身体不方便,就主动从自己的所在窗口直接走向门口,为大妈现场拍照,进行认证。很快,事情就办妥了,大妈和陪同她的家人连声感谢。

图片2.png

为行动不变的老人进行拍照认证。

下一步,三阳港镇将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在筑牢政务服务大厅防疫安全屏障的同时,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群众期盼,在抓实抓好“关键小事”中提升民生温度。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易江维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13/111151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