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车世忠调研征拆与控违拆违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4月3日讯(通讯员 樊西俊)4月1日,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前往老公安分局宿舍、宸华环保周边地块、苏家渡拆违现场等地调研征拆和控违拆违工作。他强调,征拆与控违拆违工作要围绕园区发展目标,立足长远规划、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区领导杨丙武参加调研。

图片

车世忠听取龙潭庵安置小区建设情况

图片

座谈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征拆与控违拆违主要工作成效及下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进一步服务园区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车世忠对征拆和城市管理队伍敢打硬仗、善于斗争、敢于负责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近年来,区征拆办、城市管理中心等部门及镇、街道等单位以加快园区发展为已任,以“五好”园区创建为抓手,全力推进征拆与控违拆违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车世忠指出,征拆工作是项目建设的“发动机”,关系到项目的落地进度,体现了一个地方的营商环境和整体形象,更彰显了一个地方的发展优势。他要求,要算好账。转换工作思路,着眼总体规划,做好长远打算。特别要做好老项目扫尾和群众思想工作;要聚力量。聚力资金调度,加强队伍建设,聚合部门力量,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快供地。集中精力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用地的供地速度;要打硬仗。直面当前困难和挑战,找角度、攻山头、拔钉子,推动征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加强城市管理,坚决遏制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车世忠要求,要整体提神鼓劲。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聚焦主责主业,做实基础工作,打造特色亮点;要敢于负责到底。依法依规,一鼓作气,下定决心,一抓到底。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打造有秩序、有温度的城市;要确保城市有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全力解决车位、厕位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服务。加强对中心城区及周边区域乱搭乱建、违章建筑的整治力度,强化依法治理,维护城市秩序;要擦亮历史文化。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做足德山“山”、“水”、“塔”文章,挖掘历史文化底蕴,讲好德山故事;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线管与属地管理相结合,进一步提升队伍专业技能水平,全力以赴推进控违拆违工作,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樊西俊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03/110849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