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召开“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暨六大专项行动”动员会

红网时刻常德4月1日讯(通讯员 曹太安)3月31日上午,临澧县召开“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暨六大专项行动”动员会,聚焦“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工作主线,部署“六大专项行动”,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李雨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作工作报告。

图片

动员会现场。

图片

县委书记李雨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围绕“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这条主线,实施“六大专项行动”是临澧科学应对风险挑战、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主攻方向、突破办法和实施路径。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大力实施“五好”园区攻坚、乡村振兴提速、城镇更新提质、交通建设突破、“六位”实事惠民、政务质效提升六大专项行动,用五年左右时间,全面实现园区实力大增强,乡村振兴大提速,城镇品质大提升,外出通道大突破,民生福祉大改善,营商环境大优化,赢得高质量跨越发展新胜利。

李雨初强调,以“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为工作主线,统筹实施“六大专项行动”,涉及园区、乡村、城市、民生、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确保了新发展理念贯穿临澧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是立足临澧实际的重大战略问题,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工作的总要求,搭建起临澧各项工作的“四梁八柱”。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战略思维,稳中求进抓落实,深刻认识“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工作主线和“六大专项行动”的战略性、全局性、引领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坚定有力的举措推进工作落实。

李雨初强调,要科学研判谋划,把握机遇抓落实。全县上下务必保持敏锐,积极加强对形势变化的预研预判,在危机中谋先机、于变局中创新局,把工作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调度抓落实。以开局就冲刺的劲头,把功夫花在平时、用在关键、抓在紧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要树牢实干导向,克难奋进抓落实。大力弘扬“两种精神”,深化两个“临澧之问”,保持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拿出真抓实干的硬朗作风,一着不让地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胡彬彬强调,围绕工作主线,实施“六大专项行动”是做好今后五年工作的有力抓手,关键在于执行,最终要看成效。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对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关键举措、重要环节,加强任务分解和协调调度,加大抓落实的力度,加快工作实施进度,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掀起真抓实干的热潮,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智勇宣读了《临澧县“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2022-2026)”实施方案》。

“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指挥部全体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曹太安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01/1107445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