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振宇主持召开房地产和建筑企业座谈会

会议现场。

周振宇讲话。

红网时刻3月30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3月29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房地产和建筑企业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要求不动摇,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坚定市场发展信心,稳住房地产和建筑业的基本面、基本盘,促进房地产和建筑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全市房地产和建筑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房地产和建筑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和行业的发展情况,就“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振宇指出,房地产和建筑行业是全市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把握大势增信心,从宏观政策、常德基础中看清发展态势,找准发展方向,增强发展信心,优化存量市场,拓展增量市场,共同推动我市房地产和建筑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周振宇强调,要强化支持稳市场,从放宽购房政策、契税减免、稳控价格等方面提振市场信心、引导市场预期。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简预售许可、项目建设等审批环节,及时解决好企业面临的信贷融资、账款拖欠等问题,严厉打击不诚信招投标行为,规范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环境。要立足长远抓转型,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在扎根常德的基础上积极走出去,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大力推动产品更新迭代,发展第四代、第五代商品住宅,按照“15分钟便民生活圈”要求,优化住宅小区配套服务,提高小区品质,打造精品工程。要严控风险保安全,全力保复工、保交楼,防事故、保安全,提质量、守底线,在办好企业的同时为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副市长郭碧勋,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座谈会。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焦阳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3/30/1106598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