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

集体学习现场。 刘颂 摄

市委书记曹志强讲话。 刘颂 摄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作研讨发言。 刘颂 摄

红网时刻3月26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自来)3月2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进行研讨交流。市委书记曹志强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参加并作研讨发言。

会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进行了自学。会上,周振宇、陈华、余怀民、黄清宇、刘国龙、彭晛丹、康重文、何艺辉作现场学习研讨发言,其他同志作书面发言。大家结合我市实际和分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

曹志强指出,此次集体学习的内容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人才工作、全过程人民民主、宣传思想等领域作出的最新理论成果。我们要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常性、深入性、全面性、系统性学习,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夯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曹志强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提供强大纪律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精神,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续纠治“四风”顽疾,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大力建设清廉常德,让清风正气充满沅澧大地。要坚定不移抓好新时代人才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提供强大智力保障。要引聚高端人才,用好现有人才,留住年轻人才,大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以人才支撑强化发展支撑,以人才优势赢得发展优势。要坚定不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提供强大法治保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深入推进法治建设,把人民当家作主更加具体、更加现实地体现在常德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坚定不移推动宣传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提供强大的思想舆论保障。要强化思想引领,突出凝心聚魂,确保阵地安全,进一步振奋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精气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徐永健、陈章杰、张冬果、傅勇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学习。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3/26/1105407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