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金资本常德招商项目对接会召开并举行拟落地项目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2月1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2月19日,中金资本常德招商项目对接会召开,并举行拟落地项目合作意向集中签约仪式。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中金资本总裁单俊葆出席对接会和签约仪式并讲话。

upload_img_20222191753371645264417392-SY.png

项目签约现场。

upload_img_20222191754161645264456003-SY.png

对接会现场。

签约仪式上,湖南申亿精密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快电动力(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有为技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落地,总投资额3亿多元;深圳佑驾科技有限公司等7个项目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中金常德新兴产业基金出资5000万元,投资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支持本地产业项目发展。

中金资本是基金投资的头部机构, 2021年7月,中金资本与常德财鑫公司等企业共同设立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是中金资本在全国范围内第三只、中西部省份第一只与地级市政府深度合作的专户基金。一年来,中金常德基金为常德高新区和津市市在上海、深圳及北京组织6场招商项目对接活动,对接被投企业近30家,一批创新性强、成长性好的项目先后落地常德,为常德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

周振宇向中金资本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热诚欢迎大家多来常德、投资常德。他说,常德将聚焦打造“一个中心”、构筑“两个枢纽”、建设“三个基地”、培育“四大千亿产业”,推进“五个强市”,大力实施“六大专项行动”,全力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希望双方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在项目导入、投融资、企业转型等方面找准着力点、结合点,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常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中金资本在常项目建设,组建专班全方位、全周期服务好已落地项目和拟导入项目,建立高效的对接沟通机制,推动更多优质产业项目在常德落地壮大。

单俊葆表示,中金资本将坚定信心与决心,积极支持常德打造“资本招商的常德样本”,进一步加大对常德产业的导入力度,充分发挥中金体系化优势,为常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和资源对接。

副市长谭丁、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出席对接会和签约仪式。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焦阳

编辑:吴翰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2/19/108857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