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致远完美启程!桃源二中虎年首次升旗仪式举行

图片1.png

国旗班队员入场。

图片2.png

升旗仪式现场。

图片3.png

副校长邓元勋国旗下讲话。

图片4.png

学校党委、行政班子参加升旗仪式。

红网时刻常德2月15日讯(通讯员  莫晓晖)春寒料峭,为振奋全体师生砥砺前行的拚搏精神,激发全体师生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2月15日大课间活动时,桃源二中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隆重举行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学校国旗仪仗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伴随着清脆洪亮的口令,两名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至旗杆顶端,迎风飘扬在学校的上空,眼神中流露出对伟大祖国的浓浓深情和赤诚热爱。

随后,副校长邓元勋做了题为《养成好习惯,成就好未来》的国旗下讲话。他要求同学们:学会自我规划、学会自我锤炼、学会自我约束,从本学期开始,学校将全面推行“六个一”的养成教育,即轻声细语说好一句话、轻手轻脚走好一步路、干净整洁穿好一身衣、认认真真写好一笔字、专心致志上好一堂课、忠诚担当做好一个人。并号召全体师生,做讲文明,懂礼仪之人,努力学习,忠于祖国,为人民服务。同时希望全校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进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在新学期展现桃源二中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是桃源二中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养成教育等方面的重要载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启了新学期、新征程,全体二中人将积极努力、团结一心、顽强拚搏,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学校教育发展,实现二中华美蜕变。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莫晓晖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2/15/108726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