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杜美霜:努力将减税降费成效宣传好

2.png

税务人员向杜美霜代表(左)转交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写给代表委员的一封信。

红网时刻常德2月12日讯(通讯员 贺斌 牟勇)“要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宣传好税收政策和减税降费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纳税缴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我现在还记得我们剧团和税务部门排练的一个税收宣传节目……”2月11日上午,面对到访的税务人员,全国人大代表杜美霜打开了话匣子,积极为税收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杜美霜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常德花鼓戏国家级传承人,现为常德丝弦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副团长、鼎城区花鼓戏保护中心副主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她表示,得知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税务局将要来访,她还专门登陆税务部门的官方网站,对税收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走访中,常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东彪向杜美霜代表详细通报了当前税收改革发展的成效和工作亮点,坦陈了当前税务部门的实际困难,对杜代表关心关注税收工作表示感谢。“你们今年的工作谋划,思路很清晰,措施很有力!”接过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写给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一封信——《感恩有您 携手共进》,杜美霜高兴地对何东彪说道。

对于利用地方戏曲参与税收宣传工作,杜美霜记忆犹新:“记得我曾经和税务部门合作排练了一个税收宣传节目,节目的名字叫《未交公的红包》。我还记得其中的几句唱词‘那一天我收税收到那个女老板,我还记得那个女老板,悄悄给了一个红包……’”说到这里,杜美霜兴奋地表示,无论是推介税收工作还是提升税务部门形象,都要加大宣传力度,纳税人将税交给国家后,对国家有什么好处,对人民有什么好处,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采取了哪些举措,可以通过排练节目、录制视频、放映动画等形式表现出来,让群众广泛知晓税收、理解税收、支持税收。

“希望杜代表继续关心税务工作,利用自身行业优势,多宣传税务亮点,多推介税收工作。税务部门将认真落实您的宝贵建议,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何东彪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税务部门将积极落实好、宣传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让市场主体更有获得感。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贺斌 牟勇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2/12/108646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