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志强参加并指导武陵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刘颂 摄

市委书记曹志强讲话。刘颂 摄

红网时刻1月30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王自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的有关要求,1月30日,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来到武陵区,全程参加并指导武陵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武陵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武陵区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曹志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落实了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开出了较高质量,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刀刃向内勇气,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曹志强强调,要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上坚定不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上从严从实。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对整改措施作进一步完善,一条一条查、一项一项抓、一件一件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件件有实效。要在建设现代化新城区上走在前列。要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的安排部署,发挥中心城区优势,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武陵力量。要在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上见到实效。要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让发展更有“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要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上持续用力。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树正气、促发展,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能力本领,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曹志强要求,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演练,全力保民生、保安全、保出行,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章杰,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30/1083198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