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振宇指导鼎城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20129202313.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1月28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参加指导鼎城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鼎城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振宇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全面落实了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主要领导垂范示范、会前准备务实扎实、对照检查见人见事、相互批评不遮不掩、整改措施落细落地,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

周振宇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根本目的,是要解决问题、建强班子、推进工作。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要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主攻重点,以上率下抓整改,从严从实抓整改,常态长效抓整改。要坚持把改进作风作为根本保障,坚决纠治“四风”,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做到廉洁自律。

周振宇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坚持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及早谋划、认真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切实增强抓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快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希望鼎城区以“五好”园区攻坚为抓手,全力以赴支持常德高新区发展,重点以先进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带动全区经济实力做大做强,努力在建设现代产业强区上走在全市前列。要扎实办好“六位”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周振宇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强化预报预警和宣传引导,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市场保供,以及水、电、气管网和通信网络保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29/108285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