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马大哈”大意掉落钱包,幸好遇到“路灯”志愿者

红网时刻常德1月21日讯(通讯员 丁虎)“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然我这次损失大了,这钱是为明天喝喜酒准备的。”在G5513长张高速热市服务区办公室,失主程女士不停地向服务区经理韦先国、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派驻服务区管理员王银英、保洁员于碧仙表示感谢。

2022年1月20日18时,程女士和家人在午饭后自驾小车,从老家出发到张家界亲戚家喝喜酒,途径G5513长张高速热市服务区上卫生间时,不慎将自己的手提包遗落在女卫生间里。幸运的是该手提包被正在清扫卫生的“路灯”志愿者于碧仙捡到,随即交到服务区经理韦先国手中。

55b9504014f2c4286f84294fc2d60b7_副本.jpg

在大家的见证下,韦先国打开手提包查找失主的相关信息。

为早点与失主取得联系,在大家的见证下,韦先国打开手提包查找失主的相关信息,打开手提包后发现包内有4千多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和一些其他物品,并没有发现任何能与失主取得联系的信息。临近春节,派驻服务区管理员王银英担心失主丢失大量现金和身份证影响出行和生活,通过内部联勤联动工作群请高速交警帮忙查询失主身份证信息的电话号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与失主程女士取得了联系。

985147b9e54ee0c78b3a3740949958b_副本.jpg

失主数着失而复得的钱。

“太感谢了,如果你们不打电话告知,我都没注意自己的包包不在车上,我马上赶过来。”失主程女士在电话里不停地对工作人员道谢。二个多小时后,程女士一行赶回服务区,在办公室看到了早已等候的工作人员,当看见自己的包完好无损保存在服务区办公室里,她数着失而复得的钱,查看着包内的物品,随即拿出数百元表示酬谢,被工作人员坚定拒绝,并叮嘱临近春节,一定要注意好财物安全。

“路灯”志愿者的拾金不昧之举,照进了司乘人员心中。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丁虎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21/107970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