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常德市分行:打造港湾“好风光”

红网时刻常德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语言)近年来,建行常德市分行守正创新,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探索港湾新模式,打造港湾“好风光”。

一方净土,阅读与分享的角落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给大家讲述的故事是《决战》……”,建行常德滨湖路支行营业大厅内传来朗朗书声,吸引不少客户驻足,原来是该支行营运委派主管曹娟在劳动者港湾与客户进行党史故事分享呢!

近期,建行常德市分行筹划“读书分享会”,该行辖内滨湖路支行主动承办,在支行劳动者港湾坚持和客户及员工分享好书籍、好故事,倾心营造阅读氛围,并将每期分享拍摄成视频、制作成美篇,供全行同事学习。

“我给大家说革命英雄刘胡兰的故事……”“我来讲讲老家传奇女英雄帅孟奇的故事……”曹主管的分享总能打动客户,大家在劳动者港湾共阅读、共交流,很多从未在建行办过业务的客户被这股清流吸引,也踏进网点大门,学习了解诸多党史知识与暖心故事。截至目前,该支行共开展读书分享会8场,获众多客户点赞,客户对建行劳动者港湾也增添了更多的红色认识。

一道亮景,书法与诗意的结合

“夫学者,文也。国之品性,民之魂也。”建行常德市分行注重文化熏陶,发挥文化力量,在辖内武陵支行打造翰墨飘香的“书法建行”。网点大厅一隅,方桌在内、宣纸在上,四周棕木围绕、粉绿装饰,古风韵味十足。该支行常邀约客户,练习书法、交流文学,颇有一番风趣。

为打造多元化金融服务场景,给广大客户开展文化与艺术交流营造舒适氛围,该行树文化之自信、延书香以赋能,倾心打造“书香武陵大讲堂”,结合劳动者港湾公益课堂,不定期举办书法交流活动,并配备笔墨纸砚、茶台茶具、著名书籍等供客户使用。参加活动的客户群体遍布文化文艺协会、政府机构单位、建筑企业、学校等,该行以文化交流为契机,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拓宽服务边界,以点带面为网点客户维护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条长廊,思想与心灵的升华

“上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还是在大学,谢谢你们提供平台让我的思想与心灵再一次得到升华。”客户王小姐重温入党誓词后激动地说。

建行常德市分行创新打造“党建引领+暖心服务”平台,将党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致力于成为百姓心中最有温度、最具担当的银行。走进建行常德紫菱路支行,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独具特色的文化长廊,鲜艳红色让人眼前一亮。题为“永远跟党走”的背景墙大气磅礴;阐述“红色精神”的宣传栏亮丽醒目;刻画“入党誓词”的牌匾精美入神,给金融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银行服务体验。“在你们这里办业务不仅能学到金融知识,还能了解党史故事,一举两得!”客户陈女士在柜台办完业务、学习了“红色精神”后,感慨道。

此外,该行还在网点大厅内循环播放红色电影,不定期开展厅堂沙龙,在传播金融知识的同时讲述党史故事,引来众多客户前往体验,创新举措得到客户高度赞扬。

从“不”去银行到“想”去银行,建行常德市分行创新举措让金融服务更深入、更温暖、更细腻。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建行常德市分行将用心推进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新金融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客户在建行劳动者港湾找到属于自己的“好风光”。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语言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21/107958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