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20160857.jpg

常德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20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向波)1月20日上午,常德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长杨学平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园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引导广大党员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心聚力推进“千亿园区 工业新城”建设,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园区新篇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三组组长钟儒来出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君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凯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120160934.jpg

杨学平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20161000.jpg

曾君主持会议。

杨学平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谋划部署,全程指导推动,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学平指出,要全面总结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成效。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一系列的重要成果,稳步提升了理论素养,不断强化了政治锤炼,更加彰显了为民情怀,广泛凝聚了奋进力量,全面增强了能力本领,要一以贯之地坚持好党史学习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坚持提高站位、对标看齐,坚持领导带头、上下联动,坚持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坚持人民至上、服务企业,坚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坚持知行合一、求真务实,确保园区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杨学平强调,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在强化理论武装上精准用力。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筑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精准用力。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弘扬伟大精神上精准用力。持续深入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融入党员干部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增进民生福祉上精准用力。聚焦企业职工群众关心的问题,强化工作举措,办好民生实事。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精准用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曾君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彰显园区担当,在建设现代化新常德征程中展现园区作为。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园区党员干部职工要围绕“千亿园区、工业新城”目标,以“五好”园区创建为主题主线,凝心聚力引项目、强产业,优服务、惠企业,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要从严要求守底线。强化个人自警自省,增强对法纪的敬畏、对制度的尊重、对原则的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设防线、划红线、守底线,以好作风树好形象,以好形象促好作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三组副组长孙湘,园区领导刘霞初、高霞,园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向波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20/107932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