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大普奔!改扩建后的常德南收费站1月21日正式通车

红网时刻常德1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磊磊)2022年1月21日9时16分,经过三个多月的全封闭改扩建施工,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常德南收费站正式通车运行,届时所有车辆可在收费站出入口正常通行。

常德南收费站于2005年12月26日正式建成通车,改扩建施工前已运营收费16年,收费站位于G5513长张路段K160+671m处,地处常德市鼎城区斗姆湖镇,守护着常德高速的“南”大门,作为连接杭瑞高速、常德市桃花源机场和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风景区的重要通道,也是常德高速对外展现其文明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

常德南照片 - 副本.jpg

收费站已全员到岗,静待2022年1月21日上午通车运行。

在常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改扩建工程已全面完工。此次改扩建工程将常德南收费站原有的“2进3出”5条车道扩建为“4进4出”8条车道(MTC车道2进2出,ETC车道2进2出),高速出入口均设有ETC车道2条,ETC/MTC混合车道2条。通车后的常德南收费站貌焕然一新,硬件设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将极大改善原收费站长期以来的交通拥堵情况,有效缓解319国道通行压力,提升司乘人员的驾乘体验,更好地提升常德高速文明收费优质服务水平,带动常德周边物流产业链的发展,为当地发展和公众便捷出行提供更优质的通行环境,最大程度的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

常德南收费站将站在新的起点,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断夯实保通保畅工作机制,细化“一站一策”保畅方案,推进“高速+旅游新业态”,为常德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磊磊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20/107926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