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吴永兴到三岔河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1月20日讯(安乡站 记者 杨文)1月18日,安乡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吴永兴先后来到三岔河镇敬老院、南安桥三岔河段、鸿发液化气站、溢彩烟花鞭炮有限公司、何渔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用洁净美丽的乡村面貌喜迎亲人,用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春节。

3_副本.jpg

在敬老院了解老人集中取暖情况。

每到一处,吴永兴都仔细查看了安全生产台账登记、安全生产警示标语、安全生产制度上墙的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人员能否熟练使用灭火器、能否有效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等,并对各场所的营业执照、应急演练开展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1.jpg

听取食品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吴永兴提出,年关将近,各类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加,相关部门、乡镇和行业的主要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始终保持警钟长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敬老院要重点保障好院内老人的集中取暖安全,积极开展好心理辅导工作,确保他们身心健康、安全过节。三岔河镇要联合交通、交警等部门,大力开展南安桥及周边集镇的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同时加强路面环境治理,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燃气站、烟花鞭炮经营场所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规范经营行为,力求行稳致远。食品公司要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对厂区内的有限空间、原材料的采购等进行严格管控,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落实,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2 .jpg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随后,吴永兴来到三岔河镇喻家渡村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部分退役军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杨文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20/107909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