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总结 谋划新篇 白马湖街道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红网时刻常德1月18日讯(通讯员 白豪)1月17日,武陵区白马湖街道组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站办所长、社区书记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傅大圣主持会议。

122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傅大圣指出,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为白马湖街道开展2022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22年街道工作。回顾过去一年,街道荣获全市优秀乡镇街道、全市安全生产优秀乡镇街道以及社区荣获安全生产、平安创建等多个优秀称号,经受住了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征拆扫尾等工作考验,创造了“墩苗”工程、“767”志愿服务队等一系列特色品牌。在这一年,我们奋力作为,涌现了典型;在这一年,我们上下齐心,建强了队伍;在这一年,我们真抓实干,树立了风尚。

针对街道当前形势,傅大圣对招商引资、棚改项目、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分析,要求要正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增强危机意识。新的一年,傅大圣以街道下阶段工作重点对今年工作设想提出三个“总体”:一是总体目标,打造“一区三地”建设幸福街道,对精致新片区与城市更新主阵地、城市文创策源地、城市治理示范地的建设全面解读;二是总体思路,增进民生福祉,增添发展活力,增扩安全维度;补强自身短板;提升工作质量,提升绩效位次;三是总体安排,对精致片区、城市建管、棚改征拆、文旅兴街、安全稳定、党建引领六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街道班子与站办所长、社区书记分别进行了务虚发言,主要围绕各自工作剖析问题、研判形势,为新一年的工作理清思路、明确方向。

白马湖街道始终坚持“五讲双一流”的工作作风。以实干诠释忠诚、以发展体现担当,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部署得到有效落实;以“精致新片区 幸福白马湖”的发展定位,为“引领高质量发展 建设现代化新城”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豪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8/107844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