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五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常德1月18日讯(通讯员 黄琳) 1月14日下午 ,常德市第五中学党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为主题,联系学校党总支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施爱国、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师范科科长周国辉、市教育局社管办主任刘新春、市教育纪检监察组李洁参加了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会前,各位总支委员会成员深入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学校党总支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学校党总支书记陈琳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共同过了一次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

施爱国作点评讲话,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与高度肯定,评价学校党总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切中主题,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施爱国还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端正办学思想,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领导队伍、教师队伍;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提高学校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廉政、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形成学校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发挥学校现有优势,努力打造学校特色。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陈琳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在今后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整改落实,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促进学校特色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琳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8/107829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