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委书记陈德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3日讯(安乡站 记者 刘海波 郑靖涛)1月13日,出席安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工作报告。县委书记陈德参加第一讨论组和第五讨论组分组讨论,倾听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畅谈安乡县经济社会发展。县领导贺吉敏、韩翼飞、蔡广、张金贵、罗志星、饶作志、张志惠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工作成绩,明确提出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部署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科学、措施具体,符合安乡发展实际,为安乡县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目标和努力方向,令人倍受鼓舞,也充满期待。

陈德在代表们发言过程中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安排相关部门逐一研究、推进、落实,确保代表建议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33.jpg

陈德讲话。

陈德对各位代表在各自岗位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以及代表对政府工作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表示感谢。陈德表示,安乡是安乡人的安乡,安乡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大家要对家乡有更深的情怀,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决心,立志发展好安乡。各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尽责,做好代表工作。要更多地站在全县、全局的角度,着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来思考和谋划工作,增强议大事、决大策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共谋安乡发展大局。要立足实际,找准解决问题的结合点,增强议案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可操作性,切实推动问题解决。要积极宣传安乡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做一名正能量的传播者,传播安乡声音,展示安乡形象,讲好安乡故事。

随后,陈德还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粮食生产等方面内容,与代表们进行交流,共商安乡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海波 郑靖涛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96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