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志强在常德经开区调研时指出 大力建设“五好”园区 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

市委书记曹志强在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市委书记曹志强在常德市三一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市委书记曹志强在常德中科多源电力融合技术研究院调研。

红网时刻1月13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王自来/文 刘颂/图)产业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事关全市发展大局。1月12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前往常德经开区调研园区建设。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大力建设“五好”园区,做大做强园区经济,促进园区提质升级,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

湖南金康光电有限公司是常德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的标杆企业,集摄像头模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曹志强察看了企业产品、生产车间等,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产品应用领域、市场前景等情况。他说,要加大科研攻关力度,推动成果转化与运用,扩大产品种类,拓宽销售市场,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在常德中车总装线上,流水线作业紧张有序,一辆辆华美精致的新能源车整车待发。曹志强边看、边听、边询问,详细了解常德中车生产运营、核心技术等相关情况。曹志强对常德中车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全面加大科技创新,推动产品优化升级,努力实现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

常德市三一机械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搅拌装备制造企业,曹志强听取了企业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全力以赴发展先进制造业,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加强管理创新,做强企业品牌,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调研中,曹志强还到常德力元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常德中科多源电力融合技术研究院,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科技创新情况等。他指出,要一以贯之抓项目、兴产业、促发展,激活发展新动能,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并将其作为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的微观基础。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先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章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参加调研。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 刘颂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74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