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委员培训会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1月12日讯(安乡站 记者 邓志祥)1月11日,安乡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委员培训会召开。县政协主席胡秋兰,副主席周文武、谢铁城、刘玉龙、王峥、封明忠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云管办相关负责人黄彪围绕政协云的运行机制、如何使用政协云app、如何运用政协云履职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随后,县政协工作人员就提案相关知识、政协相关基础知识等进行讲授。

2S0A0155[00-00-01][20220111-164643382].jpg

会议现场。

2S0A0160[00-00-03][20220111-164810523].jpg

专题授课。

封明忠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政协云”是新形势、新要求下实现委员更好履职的平台。要积极使用,带头使用运用政协云履职,运用政协云提交微建议、社情民意,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助推民生改善。要严格考核,加强对委员使用运用政协云的指导督导,将考核结果纳入委员履职考核重要内容。要切实加强提案相关工作,提高提案质量,提升办理效果。

王峥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水平。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扬人民政协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坚持不懈抓好学习,丰富和充实履行职能所需的各方面知识和信息,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立论,严格遵守和履行政协章程、全体会议决议和政协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县政协及各专委会、县直各界别组、乡镇联络处组织的各类会议、视察、调研及其它活动;正确处理好政协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确实担负起一个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光荣使命。要反映群众愿望和呼声。做好了解民情,反映民心的工作;做好团结群众,宣传群众的工作;做好面向基层,服务基层的工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2/107658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