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志强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调研时指出 大力发展城市经济 把柳叶湖建设得更加靓丽

市委书记曹志强在郑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智慧农业和有机农业发展情况。

市委书记曹志强在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调研。

红网时刻1月12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王自来/文 刘颂/图)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曹志强前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调研金融产业、智慧旅游、有机农业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市“两会”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奋力推动柳叶湖高质量发展。

来到柳叶湖游客服务中心,曹志强详细了解了柳叶湖的旅游资源和智慧旅游发展状况。他指出,柳叶湖生态优势明显,人文底蕴深厚,是常德的一张靓丽名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两山”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保护好水环境,发展好旅游业态,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曹志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该基金小镇经过近4年的发展,已有嘉山越秀、南粤七星、大湖私募等107家基金和基金管理机构落户,资金管理规模达296.7亿元。曹志强充分肯定了基金小镇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积极对接头部机构,用好用活基金,激活产业存量,提升金融增量,搞活资本市场,助力产业发展。

郑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湖南首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蔬菜供应基地,2020年入选“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点”。来到这里,曹志强走进有机果蔬智能大棚和基地,实地了解智慧农业和有机农业发展情况。他说,要大力发展有机农业和特色产业,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共建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曹志强还先后到外经贸产业中心暨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复基小学、国际会展中心、柳叶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调研产业项目、教育发展,重点项目和基层党建等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章杰,副市长杨成英,市政协副主席、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等参加调研。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 王伟杰 王自来 刘颂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2/107340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