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志强在武陵区调研时指出:发挥中心城区优势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武陵力量

市委书记曹志强在武陵区新坡社区调研未成年人保护中心。

市委书记曹志强在常德市规划展示馆调研。

市委书记曹志强在武陵区第一小学调研。

市委书记曹志强在和瑞欢乐城二期项目调研城建工作。

红网时刻1月12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王自来/文 刘颂/图)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曹志强前往武陵区调研基层党建、城市建设、社会治理、教育“双减”等工作。他强调,要发挥中心城区优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武陵力量。

在东江街道新坡社区,曹志强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社区就业、养老等情况,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为基层减负等问题,与社区负责人认真交流。曹志强充分肯定了社区在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让社区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武陵区第一小学立足立德树人,坚持以科技立校,致力于打造一所集课程、空间、学习方式贯通的“未来学校”。曹志强走访调研了该校茶艺中心、陶艺中心、应急消防科普基地、创客空间等,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等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流。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实现教育减负增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在南坪街道白马社区汇景城小区,曹志强实地查看了“睦邻益家”党建中心。他指出,要不断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模式,为小区居民送上“家门口服务”;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

曹志强还先后到和瑞欢乐城二期、常德市规划展示馆、武陵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等地就重点项目、城市总体规划、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章杰,副市长郭碧勋参加调研。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 刘颂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2/107339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