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公安局举行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

红网时刻常德1月11日讯(安乡站 记者 潘一洪)1月10日,安乡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委副书记吴永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宏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汪洋参加仪式。

168_3474_01[00-00-07][20220110-130409363].jpg

仪式现场。

8时30分,广大公安干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抖擞。护旗手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激昂乐声中,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表达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仪式上还对从警30年以上的民警颁发了荣誉证书。

168_3497_01[00-00-08][20220110-180713478].jpg

吴永兴讲话。

吴永兴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祝福。他表示,人民警察节是一个特别值得庆祝的节日,全县人民警察义无反顾战斗在维护安全稳定最前沿,为建设平安安乡、法治安乡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全县公安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实施“两新三地”战略、建设生态宜居湖区经济强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永兴说,正义像风一样无处不在,英雄警察在此,邪恶不得横行!让一切违法犯罪分子在你们面前瑟瑟发抖吧!让英雄的人民警察战无不胜向前进!

仪式结束后,县公安局还举办了拔河、排球、篮球比赛。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潘一洪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19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