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志强前往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常德军分区机关及市“两院”走访调研

曹志强、周振宇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调研。

曹志强在市政府机关走访调研。

曹志强、周振宇在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

曹志强、周振宇在常德军分区机关走访调研。

曹志强、周振宇在市中级人民法院走访调研。

曹志强、周振宇在市人民检察院走访调研。

红网时刻1月10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王自来/文 刘颂/图)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曹志强先后前往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常德军分区机关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听取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汇报,这也是他履新常德后的首次调研。曹志强强调,各机关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常德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参加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曹志强都向机关干部致以亲切问候,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曹志强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常德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再接再厉,干出更大更新成绩。

在与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交流时,曹志强希望大家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坚定信心,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把创先争优作为永恒主题;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把班子建设作为应尽职责。

来到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曹志强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服务大局、依法履职、联系群众和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争当表率、争做示范,提高履职能力,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风范、新风貌和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人大力量。要在政治引领上多做表率、建言资政上多出成果、凝聚共识上多下功夫、发挥优势上多想办法,广泛凝心聚力,发挥好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助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常德军分区,曹志强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双拥共建和军民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备战打仗、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能力和水平。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曹志强实地察看了市“两院”设施建设、办案工作等情况,看望慰问了市“两院”先进工作者。他要求,法检“两院”要切实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精神,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常德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相关活动。市领导刘国龙、陈章杰分别参加走访调研。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 刘颂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0/107295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