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忠诚的礼赞!常德公安隆重举行荣誉颁授仪式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1.jpg

升旗仪式现场。

2.jpg

升旗仪式现场。

4.jpg

颁授仪式现场。

3.jpg

颁授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0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谭缜)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和激励广大民警忠诚履职、团结拼搏。1月10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了荣誉颁授仪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出席仪式并致辞。

荣誉颁授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宣读了表彰通报,全体在家局领导分别上台为此次获奖授勋的个人和单位颁授荣誉。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曾祥富、监管支队支队长谭正平分别代表个人和单位作了致谢感言。荣誉颁授仪式还穿插了由警官培训中心民警翦程演唱的原创歌曲《金盾荣光》、诗歌朗诵《忠诚的礼赞》等独具公安特色的文艺节目。

余良勇指出,一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警勠力同心、顽强拼搏,打赢了建党百年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两大硬仗,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淬炼洗礼,在保稳定、护平安、促发展上取得了新成效,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用实际行动向我们的节日献礼,让警歌更加嘹亮、让警旗更放光彩!

余良勇强调,市局党委高规格褒奖退休、获奖、获勋民警,就是要传承优良作风、弘扬队伍正气,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浓厚氛围,激发全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投身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余良勇要求,全警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服务人民,全力在看得见的地方营造温暖安全;要始终坚持执法公正,着力在看不见的地方厚植公平正义;要始终坚持纪律严明,全面锻造过硬铁军队伍。他希望光荣退休的同志,退休不退志,继续为常德公安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希望获得荣誉勋章的同志,以荣誉为动力,重整行装再出发,再创佳绩;希望全体民警特别是新入职民警,学习先进,传承榜样,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奋斗,续写新荣光,增添新色彩。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谭缜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0/107283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