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徐桢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1月10日讯(安乡站 记者 杨文)1月9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桢带队来到步步高超市、潺陵农贸市场、老人民医院集中隔离点、凯乐酒店、恒生商贸物流公司及大鲸港镇、安康乡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陈建军参加。

7746d02aaaed54c2ec0738e1aa9c1c6.jpg

商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在步步高超市、潺陵农贸市场,徐桢仔细检查了入口处人员值守、场所内消杀台账登记等情况。她指出,春节临近,超市、农贸市场是人流密集的重点场所,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措施,认真开展好场所内的日常消杀,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双码”查验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在老人民医院集中隔离点,徐桢详细询问了住宿条件、隔离人员、轮班制度等情况。她要求,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切实加强隔离点管理,严防隔离人员外出。

c8f8359904e6dcd02c7daa261e0db00.jpg

物流公司员工正在分拣包裹。

在恒生商贸物流公司、凯乐酒店、子龙车站等地,徐桢现场查看了“三查一询”落实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她指出,物流站点、酒店、车站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谨小慎微、防微杜渐,坚持外防输入,“人”“物”“环境”同防,做到精准防控、闭环管理,切实盯紧“第一落点”,坚决堵牢疫情输入通道。

随后,徐桢来到大鲸港镇政府、大鲸港镇卫生院、安康乡政府和北河口社区,检查乡镇、村(社区)及乡镇卫生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徐桢强调,乡镇卫生院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要加强对发热病人的监测,严格发热药品的销售管理,及时上报病例信息。乡镇、村(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前线”,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全面摸排有意向返安的人员,准确掌握人员动态。针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扎实做好政策宣传、情感引导,倡导非必要不返乡。要开展以群众为主体的宣传引导,进行“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形成全民防疫、全民抗疫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杨文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0/1072735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