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来鼎城,必有所成!常德鼎城区2022年招商推介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628.jpg

招商推介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643.jpg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参加活动并致辞。

红网时刻常德1月6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陈杰)1月6日上午,鼎城区(常德高新区)招商推介会举行。来自常德福建商会、常德江苏商会、常德温州商会、常德宝庆商会等各商会会员企业的嘉宾和客商朋友出席招商推介会。常德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参加活动并致辞,会议由鼎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远主持。

会上,鼎城相关领导介绍了城区和常德高新园区,推介了相关产业和项目。优秀企业家代表发表讲话。现场共同见证了常德福建商会总部及体育产业综合体项目意向协议成功签约。

朱金平衷心感谢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他说,你们的到来,让鼎城看到了外面世界的精彩,看到了鼎城与其他城市发展的差距。你们带来了很多先进的思维和技术经验,带来了新的机遇,给鼎城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你们的成功也让鼎城人民收获了创业的喜悦和经验,带动了本地企业和人民一起发展一起进步。

朱金平指出,近年来,在常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区政府坚强带领全区人民努力奋斗,鼎城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迅猛、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商贸物流持续繁荣,一座富有现代气息的江南新城在沅水南岸拔地而起。期待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关爱鼎城,希望大家来鼎城生活,来常德高新区兴业。朱金平最后表示,鼎城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家,成就企业家,继续打造好平台,补齐短板,解决好发展中的各种难题,为企业家发展助力。

陈远表示,今天的鼎城,是一方商机无限的热土。衷心希望各位老总在鼎城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成果。衷心祝愿各位老总在常德兴旺发达,成就个人梦想。衷心期盼各位老总发挥人脉优势,帮助我们穿针引线,不断扩大鼎城的“朋友圈”。鼎城区委、区政府将始终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更优美的环境厚待投资者、成就企业家。

微信图片_20220106153637.jpg

现场签约。

近年来,鼎城区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全年引进重大项目29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4个,新注册“三类500强”项目1个。中联农机、中高端液压油缸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重点项目成功落地。实际引进内资102亿元,外贸出口总额达到3.8亿美元。城市品质稳步提升。大力实施城市更新,建新路、永安路、德安路等主干道路顺利完工,六纵六横路网基本建成。城市管理考核位居全市前列。美丽乡村亮点频现。粮食生产综合排名全市第一,继续保持全国粮食生产大县、生猪调出大县、油料生产大县称号。社会事业持续发展。开展春风行动、点对点、送岗下乡等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33场次,新增城镇就业5957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218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始终保持全省“平安县市区”称号。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支持4家企业实现“四板”挂牌,9家企业进入湖南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总量全市第一。“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受到全省通报表扬。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陈杰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06/1071846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