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城公共停车场1月4日起全面实行智慧停车收费管理

红网时刻常德1月6日讯(安乡站记者 郑靖涛 王木子)日前,记者从安乡城投置业有限公司获悉,安乡县金水桥、警钟巷、沿河路三个公共停车场在经过近两个月的免费试运行后,自1月4日起正式启动停车收费管理。

427_0879_01[00-00-01][20220104-181554218]_副本.jpg

使用中的停车场。

据悉,金水桥、警钟巷、沿河路三个停车场共设有车位322个,停车时间在30分钟及以下免费停车,1小时以内3元,每增加1小时加收1元。停车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24小时内 16元封顶,24小时以上每增加1小时加收1元。而持有合法残疾证件的残疾人驾驶的车辆及法定节假日期间20时——8时停放的小型汽车将免费停放。

427_0899_01[00-00-03][20220104-181628712]_副本.jpg

车主线上自行缴费。

安乡城投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献国:现在我们三个停车场开始实施无人值守收费,驾驶员扫码进场后自行缴费,后续每个停车场将会增加工作人员来维护停车场的卫生环境和安全秩序。

据了解,安乡县智慧化停车管理系统采用的是国内先进的高位视频识别技术和物联网技术,将采集到的数据通过物联网上传至云平台,实现对整个城市静态交通系统的可视化管理,将有效缓解车主“找位难”“停车难”的问题,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及购物停车需求等。

安乡城投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献国:建设公共停车位的目的是服务大众,我们通过价格杠杆,实现对停车位使用的动态调度,提高公共停车位的周转率和道路通行能力。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靖涛 王木子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06/107167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