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画笔打造艺术盛宴 第一届易考青橙艺术中心沙龙会成功举行

2副本.jpg

一幅幅绘画作品栩栩如生,妙趣盎然。

4副本.jpg

沙龙会现场。

3副本.jpg

孩子们讲述创意想法。

5副本.jpg

老师进行现场点评。

1副本.jpg

沙龙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4日讯(记者 朱志姣)“看到猫猫可爱,就想画猫猫,可是画到最后快要崩溃了,猫猫的毛毛太难画了,不过画完后收获很大。”

“我画的蛇妖我都不知道到底画了多少鳞片,数也数不清,还好画完了。”

“牛津大学是我最想考的学校,迪士尼是我最爱去的地方,百事可乐是我最爱饮料……我把我的最爱都画在一起。”

《幻想的行李箱》《我的小小王国》《美食世界》……1月3日,第一届易考青橙艺术中心沙龙会在九思悦图书屋举行,孩子们以笔为马,以纸为鞍,用画笔记录,用颜色填充,画出心中所想所思所爱。

一幅幅绘画作品栩栩如生,妙趣盎然,展现了孩子们灵动的思维想象和不凡的美术功底。沙龙会针对每一个孩子,进行个性化教学,沙龙会现场,老师和学生们互相交流,品评画作。老师引导孩子们讲述创意想法,表达他们内心的真实情感,用画面述说他们自己的故事,展现他们自己独特的美。

“这是一场属于小朋友的艺术盛宴。”见证着自己孩子一步步成长的李女士表示,开始让孩子学习画画只是为了让他能“审美在线”,没想到一点点坚持下来,不仅发展了孩子的健康个性,也培养了他的创新精神,这里真是一块滋润学生百花齐放的沃土。

每件作品都凝聚着孩子们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他们的思考和创意,易考青橙负责人钟佳伯介绍说,美育应该直指人心,此次沙龙展以每个孩子为中心,让每个孩子都热爱美、追求美,都能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创造美,重新诠释了艺术教育的特殊性。易考青橙艺术承载着家长期望和支持,学校今后将融入新的理念和特色,不断的追求创新,保留最初的理想和爱,摒弃糟粕,让孩子们真正发扬光大艺术的意义。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志姣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04/107098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