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正街小学:少先队员提议案 助力学校新发展

0Y6A4333_conew1.jpg

少代会现场。

0Y6A4387_conew1.jpg

部门负责人现场答复代表提案。

红网常德时刻1月3日讯 (通讯员 谭新磊) 12月31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德市武陵区北正街小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此次大会,得到了学校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充分发挥了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党建的共建优势。常德市少工委副主任、市副总辅导员、武陵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徐绍妮出席了会议。

少代会前夕各位代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队员意见虚心了解队员需求在此基础上集思广益、群策群议组织讨论合理对策与建议把队员们最关注的问题以提案形式表达出来。本次少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92份涉及4大类问题附议队员286人。其中关注学校教育教学类34份占36.96%;关注学校设施设备类21份,占22.82%;关注思想品德类19份,占20.65%;关注学校环境与生活类18份,占19.57%。

254中队王若琴代表提出建议:安装“乒乓球台”,让师生们享受运动的快乐,锻炼健康的身体。学校后勤副校长现场回复:利用寒假安装好“乒乓球台”,虎年新学期开学送队员们一份惊喜。277中队马悦然代表提出建议:开展历史教育活动。学校德育副校长现场回复,以后多多组织趣味性的历史教育,让队员们深入了解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学校对代表们的提案充分重视,许多优秀的提案一一得到了现场回复,代表们表示很满意。

“双减”背景下,队员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关注成长环境、关心学校发展。队员们通过少代会这一平台,对学校建设与发展建议建言,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更上台阶。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谭新磊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03/107059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