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技师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图片1.png

宣讲会现场。

图片2.pn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彭仔明为全院教职工作宣讲。

红网时刻常德12月31日讯(通讯员 张红琴)12月29日下午,常德技师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彭仔明作宣讲,常德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毛泽陆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在编教职员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彭仔明以深厚的理论素养、广博的军事阅历,聚焦主题,重点围绕“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个维度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彭仔明强调,要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赶考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

宣讲报告内涵丰富、精准深刻,具有理论的高度、实践的力度和情感的温度,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教师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振奋人心,将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毛泽陆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多元办学、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全面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促进常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红琴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2/31/1069779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