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计时3天!“湖南爱民保”参保通道即将关闭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唐洁琼)一场大雪过后,2021年即将结束,这也意味着“湖南爱民保”的参保通道关闭进入倒计时。

记者了解到,2021年12月31日24时,“湖南爱民保”的参保通道将正式关闭,想要选择该保险的消费者,快抓住最后三天的时机。

湖南爱民保自今年10月22日正式推出以来,一期的参保人数累计超过200万,迅速成为“网红保险”。为了响应广大群众参保需求,让更多老百姓都能够享受到普惠性医疗保障,12月1日,“湖南爱民保”开启二期参保,它凭借保障全面、价格惠民、普惠大众、不限年龄、不限户籍、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等优势,迅速获得全省人民的广泛参与和认可。

政企联合,打造惠民爱心工程

1.png

“爱民保”爱民工程启动仪式。

在长沙工作的崔先生,今年35岁,作为家庭的顶梁柱,深深地感受到了责任与压力。他说,“家庭的任何一个成员生病都会带来巨大的经济压力,所以我给父母、爱人、孩子和自己都买了爱民保,给家庭一份保障。”

在武汉上班的李女士,一直想给在湖南的父母买一份医疗险,对比了多款医疗险后,她最终选择了“湖南爱民保”。她说,“有政府背书,让我买得放心,不限健康状况,让我买得安心。”

一上线便成为“网红保险”,“湖南爱民保”凭什么?事实上,湖南爱民保是在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湖南省医疗保障局联合指导下,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监管,13家在湘知名保险公司共同承保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产品。

政府指导,企业运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强大的医疗保障,它既是对全省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的有益补充,也是顺应市场需求,积极助推商业健康保险稳健发展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完善城乡医疗保障体系,帮助人民群众应对重大疾病风险,具有积极意义。

性价比高,最高400万医疗保障

“以前我一直担心父母生病了怎么办,买重疾不划算,一般的医疗险又有既往病史要求,看到爱民保,果断参保了。”在株洲做行政工作的小林表示,她给自己、父母各买了一份湖南爱民保。

成为“网红保险”的一大原因便是其高性价比,仅需139元,“湖南爱民保”便可提供最高400万元医疗保障,保障范围全面,不仅覆盖医保内、外的住院医疗费用和特殊病种门诊医疗费用(涵盖罕见病和非罕见病),还包含20种特定药品,用于治疗白血病、肺癌、结直肠癌、前列腺癌、乳腺癌、肝癌等多种高发疾病,最高保障50万元,其中还包含3种海外特定药品。

除上述保障之外,还可以享受9大健康管理服务,具体内容包含“健康测评+专职医生、7*24小时全年不限次免费问诊、全球万种医药器械健康品低价购、质子重离子、肿瘤多学科问诊”等贴心服务,给湖南老百姓提供了更加贴心的健康服务。

2.jpg

不仅如此,“湖南爱民保”还具有费用低廉,普惠大众、责任全面、保障充分等多重优势,无需体检,不限病史,不限年龄,不限户籍,老少同价,所有湖南省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均可购买,适合全家一起参保。2021年12月31日24时,湖南爱民保参保通道将正式关闭,还没有参保的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搜索“湖南爱民保”,尽快投保。

“湖南爱民保”怎么投保?

方式一:微信搜索并关注“湖南爱民保”,点击底部菜单栏“参保入口”,进入即可投保。

方式二:打开支付宝搜索“湖南爱民保”,进入即可参保。

方式三:咨询13家保险公司的代理人进行投保。

3.png

关注“湖南爱民保”微信公众号

专题丨139元保400万,湖南爱民保发布!你想了解的这里都有!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13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