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标升级!“欢乐”加倍!常德和瑞欢乐城二期正式运营

8455a2c959ef21c698209ffefe41e50.jpg

启动仪式现场。

3818d77d471705a59e7c1b7a7895e02.jpg

与会领导嘉宾一起启动。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5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吴娜娜)商业地标升级!市民“欢乐”加倍!12月25日上午,常德和瑞欢乐城二期项目正式启动运营。武陵区委书记康少中出席活动。

b842d9fea6dbaef5db7a53fce89000d.jpg

武陵区委书记康少中(左二)进商场参观。

和瑞欢乐城商业综合体位于武陵大道998号,总体量37万方,荟萃和瑞欢乐城区域总部经济中心、五星酒店、时尚购物中心、运动中心、儿童游乐、培训中心、文创中心、产业中心、24小时网红不夜街等核心产业,近3500个停车位的绿色生态多功能停车场。项目建成后,利用高铁及区位优势打造辐射湘西北的1小时都市生活圈,同时欢乐城一期+欢乐城二期大项目结合,儿童家庭+潮流时尚双项目定位互融,为市民带来吃喝玩乐购住行的便捷生活常德新地标。

a5912a4f7ba43c5ccfa715d32f93414.jpg

众多市民在商场娱乐,观看节目。

欢乐城二期将打造集艺术时尚主题购物中心、高级写字楼、酒店、LOFT创客空间、主题街区等商住为一体的, 突出时尚、潮流、都市、社交、亲子、美食、24小时不夜街、文创CBD中心。

8acb16e31766e5983d3d21f78ccd0a1.jpg

商场内巡游。

和瑞欢乐城作为武陵区现代服务业的标志性项目,是常德城区业态最丰富、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之一。该项目二期的投入运营,将进一步满足常德人民对高端商务办公的需求,进一步推进现代城区发展的提质升级,提升武陵在泛湘西北地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为武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a15847b4e5df5c67702f47c614b4538.jpg

商场里节目吸引市民拍照。

武陵区作为常德市中心城区,按照市委市政府“一中心两枢纽三基地”的总体布局,一直致力于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切实把项目建设和项目服务作为全区的头等大事来抓,和瑞欢乐城二期的运营启动是武陵区加快推进高铁新城建设的有力之举,更是实现“引领高质量发展 建设现代化新城”的重大举措。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吴娜娜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2/25/106788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